馬尾女玩賓果賴帳6千 彩券行員工「一天薪才700」慘賠

▲錢不夠卻豪賭,馬尾女玩賓果欠6千,彩券行員工癡等她還錢。(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27日到彩券行玩賓果遊戲,40分鐘花了將近2萬7千元,最後一注押1萬還是賠光,她對彩券行員工說身上只剩4千,會去領錢來還,但到 現在已經3天了,女子根本沒出現,員工不甘心倒賠6千,將女子影像PO網,希望她快點出面 。

監視器畫面中,戴黑框眼鏡、綁馬尾、穿紫色上衣的女子正在玩賓果遊戲,5分鐘一輪不斷下注,玩了40分鐘就花了將近2萬7千元;最後一次下注時,她一口氣押了1萬,結果還是慘賠。只見她收拾東西、戴上帽子,在櫃台跟店員比手畫腳說自己錢沒帶夠要去領錢,卻一去不回。

彩券行員工表示,「只給了我4千塊之後,她就說她要去領錢,我說『可是小姐這樣不合規定,你能不能先給我或是怎麼樣』,結果她後來就東西拿了就走了,之後就再也沒……這兩天就再也沒有看到她了。」

員工單純相信女子會去領錢來還,但到現在已經過3天,還是等不到女子出現,員工不甘心自己辛苦工作還要倒賠6千,「一天薪資才700,卻得賠快10天的薪水」,將女子的影像PO網,要同業多提防注意。

有網友留言說真的要小心,有心的賭徒會躦漏洞,因為賓果是5分鐘一局,所以會故意在倒數時才來下單,讓業者無從作廢。彩券行員工說,「那一次好像算是、她好像是第一次來這邊,第一次來我們店裡面玩,她戴一個帽子,好像不是本地人,就可能是越南或是大陸(籍)之類的。」

目前彩券行還沒有向警方報案,只希望女子能快點還錢,如果遲遲不出現,就可能涉嫌詐欺罪嫌;另一方面,彩券行員工作業也有疏失,本來就應該先收錢再開單,就不會產生類似情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