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天文館「宇宙探險票根」免費體驗星際旅行VR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採用最夯VR新科技,自3月31日起推出「電影好好看─宇宙星視界」特展,歡慶兒童月,全民免費參觀,展期至9月24日,地點於館內一樓大廳。憑「宇宙探險票根」,就能體驗《星際旅行VR》,瞬間化身為太空人,暢遊月球與火星。

「電影好好看─宇宙星視界」特展,讓民眾探索太空科幻電影背後的科學,天文館特別挑出好看的電影來讓民眾「好好地看」,豐富的畫面背後可隱藏如此嚴謹、專業的學術背景。更鼓勵喜歡探索太空科學的民眾,憑「宇宙探險票根」,就能體驗《星際旅行VR》,瞬間化身為太空人,進入虛擬宇宙當中感受暢遊月球表面與火星保衛戰的快感。

服務台亦提供VR眼鏡借用,只要自備手機,就能當場下載APP軟體,進入太空,體驗各種星際旅行。天文館歡迎闔家蒞臨參觀,一同體驗VR星視界;同時,立體劇場《宇宙秘密》亦隆重上映,如有疑問可洽2831-4551轉721、703詢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