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和尚踹肚逼墮胎 情婦開6槍:你的佛法修成魔了

▲泰國住持搞大肚子又逼墮胎,遭女子開槍報復。(圖/翻攝自鳳凰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猜納府一名42歲佛寺住持與一名31歲女子有過一段戀情,但女子懷孕後住持卻移情別戀,還暴力狠踹女子腹部,逼她墮胎。女子遭拋棄懷恨在心,遂當著百餘名民眾和遊客的面,怒朝「負心漢」連開6槍;住持身中3槍倒地,袈裟沾滿鮮血,被緊急送醫救治。

根據《星暹日報》報導,猜納府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稱某佛寺發生槍擊案,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寺廟住持納塔蓬腹部中2槍,腿部中1槍,緊急將他送醫急救。警方在現場拾獲6顆手槍彈殼,並逮捕女兇手阿迪雅。

▼住持身中3槍,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阿迪雅被捕後供稱,她和住持納塔蓬有過一段感情,不過當她懷孕後,住持卻強逼她墮胎,阿迪雅不願答應引發住持不滿,開始與她疏遠,並與其他女子有染。阿迪雅多次約住持理論未果,一怒之下開槍報復。

阿迪雅被捕時,她哭喊說到,「你算什麼高僧,你只不過是個下流無恥的男人!你30年的佛法修成魔了,親生骨肉也殺,還俗不行嗎?為什麼要踢我肚子,為什麼連自己孩子也不放過?」

至於受傷的住持,由於子彈沒有擊中要害,送醫急救後已經脫離生命危險,不過有不少憤怒的信眾包圍醫院,紛紛表示對信仰感到失望。一名信徒在醫院外表示,住持常教導別人應清淨修法,不應與婦女產生牽絆,但如今回想,住持只不過是想讓無知信徒出錢而已。

▼開槍「報復」負心住持的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