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穿內褲出門…交警遭控塗銷紅線停車 曾性騷女高中生

怪警脫序一籮筐,曾性騷女學生遭記過調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處透天民宅外的小綠地由4戶屋主共同持有。而其中一名在台南市交通大隊任職的周姓員警遭指控,擅自將綠地上樹木砍掉,還私自把紅線塗銷,再把自家車停在該處,簡直「知法犯法」。另外,周男事後也遭起底,曾因性騷擾女高中生遭記過調職,甚至有鄰居爆料「他常穿內褲出門」,行徑相當詭異。

據了解,引起爭議的小綠地為公有地,是同排4戶透天厝屋主共有,而建商在起造時也種了3棵樹,還有低矮的小花草。現在有鄰居指控,周男未徵得其他人同意,就擅自把樹木砍掉,且他自己擔任台南交通大隊員警卻「知法犯法」,竟私自把原本劃設的紅線塗銷,再把自家車停在該處佔用,根本是路霸。

投訴鄰居生氣地說,該畸零地明明就是讓住戶出入時方便轉彎,但周男常常「朋友車子來」,就直接並排停車,嚴重影響他人權益;更誇張的是,面對對方的離譜行徑,「我們鄰居還很客氣」,只是在車上貼著寫有「勿停」的紙條,結果他竟然大吼大叫,「怎麼可以那麼鴨霸?」

不僅如此,周男現在也被起底,4年前曾因碰觸女學生的胸臀遭投訴,當時被記了一小過;不料,他竟又於同年12月在素食餐廳搭訕一名洪姓女高中生,假藉傳揚佛法,硬是拿到對方LINE帳號後,竟傳只穿內褲的肌肉照給對方,事後再遭記過調職處分;甚至還有鄰居爆料,他常穿內褲送小孩上學,行徑令人傻眼。

據了解,遭爆料的周姓員警有過2段婚姻,目前在台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擔任內勤工作,但對於他一連串的脫序行為,隊上低調不願多談,僅說他「在工作上的表現是正常的」。不過,明明是公務人員,卻因為性騷擾事件接連遭調職記過,如今又扯出跟鄰居的停車糾紛,恐怕也將連帶影響警界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