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興隆社區植樹綠美化 男女老少開心闢綠地

▲台東興隆社區一年一度的植護樹綠美化活動,3/23日上午熱鬧展開。(圖/台東林管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興隆社區一年一度的植護樹綠美化活動,3月23日上午熱鬧展開,台東林管處長劉瓊蓮、成功工作站鍾金明主任也來到現場與居民同樂。社區也自費增送參與民眾每人1顆玫瑰花和羅漢松。

一早200多位興昌村民,男女老少開心地拿著鏟子在0.2公頃的土地上共同種下七里香、白水木、羅漢松等苗木,期許日後社區內能多添一處綠意盎然、花團錦簇的休憩空間。

興隆社區歷年來持續申請「林務局推動社區植護樹綠美化計畫」,曾於101、102、104及105年度四度榮獲植樹綠美化模範社區之殊榮。

行經台11線除了欣賞浩瀚壯闊的太平洋海景,記得繞個彎轉進興隆社區參訪,參訪這個有花木扶疏、整潔又乾淨的社區,感受東海岸最秀麗、熱情的風光。

台東林管處處長劉瓊蓮表示,希望藉此次盛大的植護樹活動,讓社區民眾從實際參與中學習,凝聚居民之共識,真正關心「社區」,愛護居家環境,珍惜自然生態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