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這是咱ㄟ反恐特攻隊 俐落身手根本蜘蛛人!

▲警政署動員8個單位、219人次進行實兵擬真操演。(圖/翻攝自NPA署長室粉專影片,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經歷12年籌備,設於桃園市新屋區的反恐訓練中心正式啟用了!NPA署長室也特別在臉書曝光一段「反恐實兵擬真操演」的影片,可見維安、憲兵、海巡特勤隊及空中勤務總隊等單位參與演練時,從談判、救人、攻堅、救護等,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救出人質,完美戰力令怕大批網友佩服。

影片中,球迷熱情圍觀、歡呼,飯店內突然傳出巨大爆炸聲響,還有人持槍掃射,多名人員被炸傷、倒地血流不止,這時霹靂小組從直昇機垂降、大批警力以防彈盾牌掩護下攻堅,當談判破裂後,待命小隊狙擊持槍挾持人質的匪徒,其他隊員配合煙霧彈、震撼彈等攻勢,迅速擊斃車內挾持人質歹徒,救出人質。

這段影片露出後,許多網友都說,「感謝阿SIR 為了我們平安生活所付出的努力」、「看到這影片超感動,希望這股反恐能量能繼續壯大」、「令人沸騰的影片!」、「 拍的好耶!讚哦」。

中心內設有綜合大樓、學員大樓、餐廳、模擬城鎮訓練場、攀升垂降訓練場、人質營救攻堅訓練場、反恐戰鬥訓練場等7項主體建築設施。這次演練,一共動員213人,共同實施「大規模濫殺攻擊演練」、「大量傷患與暖區救護」、「人質挾持事件攻擊演練與防爆演練」、「巴士劫持演練」及「高風險搜捕演練」等反恐演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