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超殺警花Irene爆紅 網友躁動:警察姐姐保護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近日流傳一批美麗的華人警花照,而其中一名叫做「Irene」的女警外型甜美,但穿起員警制服、荷槍訓練的模樣,更是在網路上爆紅,讓許多網友都讚「員警姐姐,有人欺負我」、「世界靠你保護了!」

根據「Moretify」網站報導,Mdam Irene是來自詩巫(Sibu)的女警,但目前在吉隆玻某分局服務,從她分享的照片和貼文中不難看出對員警工作的熱愛,一張張拿槍訓練的照片英氣逼人,但褪下制服又是清新可愛的妹子一枚。網友們則封Irene是「最正華人陀槍師姐」!

對於警察工作的辛酸,Irene也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強迫你們喜歡員警,但請給我們一點尊嚴,員警是人不是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