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送信送到暴走 狠踹住戶機車被拍下PO網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一名郵差被監視器拍到,在送信的過程猛踹停在住宅前的機車,車主把監視器畫面PO網,這名郵差事後也道歉,郵局表示這名郵差是資淺的員工,情緒控管比較差,他們會加強教育。

住戶的監視畫面中,一名郵差騎著機車滿載著郵件,穿梭在楠梓的小巷道裡,沉重的機車和郵件,加上巷子裡又停了汽機車、擺放花盆,讓他在遞信的過程顯得有些困難,當他在寄送一戶人家信件時,對著停在路口的一輛機車,狠狠踹了一腳,踹到機車晃動好大都移了位。

事後住戶調監視畫面,看到是郵差踹了車,氣得把畫面PO上網。記者實地走訪附近的住家,有人說碰到的郵差真的個性大不同。一位居民說,「我是感覺有一個服務態度可能比較不好,有的很好。」另一位居民說,「我們那邊在送信的郵差都態度很好。」

郵局方面也查出了這名亂踹機車的郵差,表示這名郵差算是新進人員,平日情緒控管上比較差。高雄郵局郵務科科長蔡光揚指出,「這舉動很明顯就是違反我們投遞的規範,對住家來講也是不尊重,在他的投遞品質形象、效率方面可能也有所疏忽。按照我們的投遞規章,我們會給予記點,記點到一定程度,我們會給予適當的處分,一早我們也派我們的郵務稽查,到住戶那邊向住家主人再深深的致歉。」踹機車的郵差和郵局方面都已經向住戶道歉,郵局也表示會加強教育這位郵務人員,避免再發生類似的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