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八少女腿可反轉180度 網友卻放錯重點看到「它」

▲美少女腿可反轉180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人天生筋比較硬,有些卻可以做出別於常人的動作。一位少女在「爆料公社」說自己從小就是個超級內八,而且還可以「轉到後面」,因為異於常人的骨骼,還被叫怪胎。照片一PO出來,網友議論紛紛,「關節活動度太鬆」、「解鎖更多功能」、「是芭比娃娃腳被裝錯邊嗎?」,引起不少人驚呼。

除了側面照之外,她還PO出了俯視圖,更令人覺得驚訝,多數人都覺得這種是鬼片等級,指少女應該要去拍「大法師」、、「憑這招可以去太陽馬戲團了」、「好痛的感覺」。還有網友可能被嚇到語無倫次,說自己頭只能轉一次180度,反被網友笑「左到右不就是180度了?」、「一次是360度吧!」、「我很認真的轉了87度」。

少女能把腿反轉的特異功能引起網友嘗試,反而閃到腰;另外有一些放錯重點的網友除了看這項技能之外,還看到照片說「屁股好看」、「這腿我可以」,更有人眼尖發現少女的「大拇趾」竟然比其他四趾短,也很不可思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