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NANO 5周年 造訪台灣開唱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歡喜的好消息~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ナノ官方網站

2017年台灣的日本娛樂圈依然是十分熱鬧,大大小小不少的歌手團體紛紛造訪,也已近距離的音樂和互動與這些熱愛他們的粉絲們接觸,這對台灣的歌迷們來說,是有福的。♪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位已經在日本音樂圈打滾5年的歌手「ナノ」(NANO)在今年歡慶5周年的時刻,已陸續推出兩張紀念單曲「DREAMCATCHER」「MY LIBERATION / PARAISO」及1張紀念專輯「The Crossing」外,也將為此從8月份展開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

以網路音樂出身的ナノ,自然也不會放棄許多引頸期盼他到來的亞洲歌迷們,所以帶來的好消息就是「ナノ」將在9月2日在台北開唱,另外他也將造訪香港、印尼開嗓,這位很有創作實力的年輕音樂人,將要站到第一線,好好秀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印度「緊密排隊法」看你怎麼插隊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