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佐咲紗花 VR音樂錄影帶很犀利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都要走到時代的最尖端才能吸睛!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佐咲紗花官方網站

現在的流行音樂就是要有絢麗的影像搭配才會有人埋單,這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趨勢和玩法,尤其是VR的全視角拍攝方式等等,只要能夠吸睛,引人注意,就是成功的作品。♪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今天我們來介紹一位擁有實力派歌聲的音樂遺珠「佐咲紗花」,她的個人第4張新專輯「Fated Crown」中的同名收錄曲音樂錄影帶就採取了360度的VR全方位拍攝方式來呈現,還提供了4K等級畫質的影片在網路上供觀眾收看,可說是相當先進的嘗試。

這位自2010年即出道的歌手本名為「佐佐木紗香」,高中時代即嚮往星夢的她可說參加許多大型的歌唱選拔會,而她幾乎也都走到了最後一關,但卻沒有獲得桂冠,或許也可以說她是個很有實力的遺珠吧。

2010年,最後以動畫歌曲歌手選拔拿下冠軍的佐咲紗花終於如願以償的成為職業歌手,出道這幾年來也發表了不少的音樂作品,而今她迎來了知名的電子合成樂大師「浅倉大介」幫她創作和編曲這首歌曲,相當犀利的音樂風格,很引人入勝,這位實力派的音樂遺珠,後勢看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幸福的米其林相遇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奧美培育人才 招募傳播精兵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