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暖男萌逗25分鐘還學咬手 女娃主動做這事讓家人驚呆

文/誠寶美人瑜媽咪

現在愛小孩的年輕人越來越少了,誠瑜媽咪還沒結婚前,看到別人的小孩,總覺得小孩好吵、好可怕,所以在我當媽媽之前其實沒有很喜歡小孩子,有時候坐捷運或公車,看到小孩子上車,自然會禮讓座位,但是也不會去和他們玩

這似乎變成一個很「正常」的現象,現在這個社會上,即使共乘一台車或在同個車廂,大部分的人都是安靜地滑手機或闔眼睡覺,人與人之間極少有互動。

但是,日前在捷運上就有一位暖男,不顧旁人的側錄、側拍,神情很專注地逗著女嬰笑,瞬間也讓車廂內多了點愉悅的氣氛與笑容。

這名暖男不僅用豐富的表情逗著女嬰,更萌學女嬰咬手,種種行為超逗趣,連旁人看了都笑呵呵,看得出來這位暖男打從心裡喜歡小孩。

從他上車後一直到下車,整個大約25分鐘的路程中,就一直逗著女嬰玩,豐富的臉部表情,及專注逗孩子的模樣,都顯示出這名暖男愛小孩的程度。

而本來一直都不會揮手的女嬰,突然間在下車時與暖男揮手表示「掰掰」,這也讓孩子的家長嚇了一跳。家長表示:「之前在家教過她很多次,但是她都不太會主動揮手,這次居然主動揮手示意掰掰,讓我們很驚訝。」

其實,相信很多媽媽多少會害怕帶小孩乘坐公共交通運輸工具,因為小孩甚麼時候開始吵,甚麼時候會有突發狀況,身為媽媽的真的很難去掌控。如果在捷運上,看到陌生人也這麼喜歡自己的小孩,心裡著實會感覺暖暖的!

◆ 我是【誠寶美人瑜媽咪】,擁有一雙兒女「誠誠」及「美人瑜小妹」,因此就以兩個寶貝的小名成為「誠寶美人瑜媽咪」。由於老公長期在國外工作,所以目前也是位候鳥媽媽。我平時熱愛傾聽與分享,總是保持正面、積極的能量,新成立的粉絲專頁經常會分享自己育兒、教養、夫妻感情等文章,歡迎各位點閱,也歡迎各位爸爸、媽媽來和我分享你們的故事喔!

歡迎加入~誠寶美人瑜媽咪新成立粉絲專頁誠寶美人瑜媽咪部落格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等私密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新成立的「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等你秀出家中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