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網路賣「Suntory」毒咖啡包 辯:我有女兒要養

▲潘姓男子在網路上賣「Suntory」毒咖啡包,辯為了賺奶粉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分局逮到一名27歲潘姓男子,在網路上用「暗號」刊登有毒品可販售的訊息,卻辯稱因為自己是單親爸爸,有個女兒要養,缺錢狀況下才會挺而走險,但還是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根據了解,潘姓男子透過網路,利用暗號打出有K他命、毒咖啡包、梅片等產品販售。警方過濾相關情資後,在日前逮到潘男,並且從他身上搜出K他命3包、毒咖啡包2包。因為人贓俱獲,潘男哭著說「以後再也不敢了!」還強調自己是單親爸爸,要養女兒,聽說毒品好賣好賺,才挺而走險。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警方還是將當移送法辦,並且擴大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