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幫男友約出小模 女未註冊將遭退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封為「素顏女神」的22歲陳姓小模,疑遭閨蜜梁女與其程姓男友以外拍為由,誘騙外出後殺害棄屍,離譜命案讓網友爆氣,留言灌爆臉書,其中女方因這學期至今仍未到校上課,也沒在1日前註冊,校方將依規定退學。

程男犯案後帶女友到101大樓、光華商場等地逛街,接著搭高鐵南下台中後,逛逢甲夜市,還入住五星級酒店,一度以陳女的VISA金融卡刷卡,但因刷不過擔心櫃台人員起疑,趕緊改付現金,接著把死者手機丟棄在員工電梯旁備品間,隨後因飯店人員聽到手機響,隨即向警方報案,進而曝光這起謀財殺人案。

據《蘋果日報》報導,梁女就讀台中某科技大學,至今未到校上課,也沒在3月1日最後期限註冊,但因進修部學生多半白天有工作,加上學生來去匆匆,同學都不知道她白天是否有工作。

由於陳姓小模在網上人氣高,不少粉絲看到消息後,也紛紛留言哀悼,「記得要當個快樂的天使,妳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希望在天堂一樣繼續當美美的天使」,更嚴厲譴責凶嫌惡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