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模遭勒斃...臉書常分享貓狗救援 網:謝謝善良的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2歲陳姓女模疑遭程姓通緝犯及閨蜜誘殺劫財,消息傳開後網友紛紛到她的臉書留言哀悼。陳女的臉書上除了自拍美照之外,也經常分享動物救援、搞笑短片的PO文,還曾有網友留言大讚「謝謝善良的妳」,沒想到如今卻遭人勒斃棄屍於南港一棟大樓地下室。

▲陳女被人發現陳屍於南港一棟大樓的地下室。(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陳女1日接下程男邀約的外拍工作,並依約前往南港一棟廢棄商場,不料卻遭勒斃棄屍於附近另一棟大樓地下室,被人發現時外衣雖然完整,但內衣褲都離奇消失。警方2日晚間8時許在台中逮到行凶的程男,他供稱,是因為缺錢才會透過梁姓女友約出陳女,假借外拍的名義殺人劫財。

▲▼陳女的父親曾擔憂要女兒別再接拍,個性善良的她也常在臉書分享動物救援的PO文。(圖/記者楊佩琪翻攝、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消息傳開後,網友紛紛前往陳女的臉書留言,「記得要當個快樂的天使,妳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希望在天堂一樣繼續當美美的天使」。而陳女的臉書上除了許多唯美的自拍照、外拍照外,還分享不少動物救援貼文及搞笑短片,就連在工作的外拍地點看到貓咪都忍不住要來個6連拍,網友上月才在她分享的PO文底下大讚「謝謝善良的妳」,也希望她不要讓自己太累,沒想到如今卻傳出這樣的憾事。

此外,陳女的父親先前看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一篇關於外拍小模遭性侵的新聞,還擔憂地要女兒別再接拍,結果卻真的痛失愛女。或許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程男與女友偷走陳女的信用卡一路逃到台中,最後因為盜刷被機警的飯店人員發現,這才讓整起案件曝光,全案目前已朝殺人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