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油飯被同梯偷吃 桃園阿兵哥氣炸...營外撂10人打爆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盒油飯毀了友誼!桃園20歲楊姓男子去年在陸軍北區專長訓練中心服役期間,趁著同梯的高姓室友不在,偷走對方放在置物櫃的油飯並吃個精光。高男發現後非常生氣,他當下沒動手,而是等到休假,再約楊男到平鎮區新勢公園談判,沒想到…

▲阿兵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蘋果日報》報導,當時高男要求楊男道歉,對方不肯,高男隨即找來10多名友人,狠狠教訓偷油飯的同梯。過程中楊男的眼睛被人潑灑辣水,接著一群人上前圍毆,導致楊男全身多處受傷及輕微腦震盪,雙方因此鬧上警局,楊男怒控高男傷害,高男則反控他竊盜罪。

檢察官偵辦時,楊男坦承偷吃了高男的油飯,沒想到會被打到腦震盪,幸好沒有生命危險。桃園地檢署經過調查,3日依照盜罪嫌將楊男聲請簡易處刑,動手打人的高男則依傷害罪嫌起訴,當天動手的10多人仍在追查當中。

▲好吃油飯示意圖。(圖/記者劉亭攝)

這篇新聞被分享被批踢踢八卦版,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有人說「我懂!當初為了一顆鴨蛋在新訓中心打起來」、「吃人油飯,如殺人父母」、「軍中的樂趣就是吃飯和抽煙而已,被打活該」、「哪間油飯那麼好吃阿」。

還有網友搞笑表示「緊急補發防油飯被偷吃小卡,列入未來重點督導項目」、「正常..我們下基地的時候,有兩個為了一顆饅頭差點打起來」「軍中偷吃好菜就是跟獅子搶食物,懂不懂規矩」、「什麼都可以忍,但沒得吃不能」、「這10餘人發現是為了油飯犯案,做何感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