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廂傳聲響冒煙!台電大樓站乘客逃下車「3分閃電散光」

▲車廂傳聲響冒煙!台電大樓站乘客驚逃下車。(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驚傳冒煙事故!25日晚間近7時,松山開往新店的一輛列車,在行經台電大樓站時,疑似冷氣孔傳出巨響,車廂開始冒出白煙、飄散燒焦味,《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直擊,當時乘客嚇得趕緊逃下車,整列車廂閃電清空。捷運公司懷疑是機械故障,3分鐘內已經疏散完畢,全線正常營運。

事發於晚間6時51分,捷運列車行經台電大樓站要往新店方向,有乘客聽到冷氣孔突然傳出很大聲響,隨後開始冒煙,空氣中還能聞到陣陣燒焦味,大家嚇得主動逃下車,工作人員也依SOP,3分鐘內疏散約600名乘客,改搭下班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公司表示,因為沒有看到起火等跡象,懷疑是機械故障,已經開往新店廠檢修,目前全線正常營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