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妹!5分鐘就被辭退 「公司只請長相普通的人」

▲工作當天穿著T恤和長褲,她認為並無不妥。(圖/翻攝自hulseemma/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4歲自由業正妹胡思(Emma Hulse)到一間電視製作公司上班,但她聲稱只上班5分鐘就被解雇,原因是「長得太正」。她事後也被主管搭訕要電話,「也許他們只想請相貌普通的人,而我只會造成他人分心。」

胡思日前到倫敦電視製作公司「Soho」工作,才剛上班就被解雇,而且原因竟然是太正。她自認當天的衣著很平常,僅是T恤和長褲;但主管卻說,「妳是模特兒嗎?為何不去伸展台上?」之後又向她要電話,表示下班可以一起去喝一杯。

胡思表示,突然被解雇真的很沮喪,也許公司只想找一些平凡長相的人,不符合條件就不受用,「也許我只會讓人分心。」

事情傳到負責人亞當(Adam Luckwell)耳裡。他向媒體解釋,公司相當注重歧視問題,胡思幾個禮拜前的確在公司工作,也不只是「5分鐘」,而是將近3個月,不過,「我並不清楚詳細狀況,但胡思小姐在決策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我在這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