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學笑!單親少年偷名牌球鞋 所長買Nike送他:要孝順媽

▲所長薛冠洲自掏腰包買一包白米送給少年媽媽;少年坐在媽媽旁邊,手中拿著所長送的Nike球鞋。(圖/高雄市岡山警分局梓官分駐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13歲單親少年被同學嘲笑,因而偷走民眾的名牌球鞋;岡山警分局梓官分駐所長薛冠洲自費買一雙Nike球鞋送少年,要他好好改過自新並孝順媽媽。

薛冠洲接獲盧姓民眾報案,指自家擺在屋外鞋櫃的名牌球鞋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為少年竊取,經通知到案後了解,該少家境貧寒,父親因案入獄,其母親獨力撫養兩名子女。

警方說,少年在學校時常遭嘲笑,又羨慕同學有名牌球鞋穿,自己買不起球鞋,於是在16日深夜打球完,路過被害人住家門口,見鞋櫃擺放外面,偷走兩雙球鞋

薛冠洲得知該少年的遭遇,便自掏腰包購買一雙Nike球鞋和一包白米,分別送給少年及其母親,並開導他改過自新,且日後報答母親養育之恩。但因竊盜屬公訴罪,警方仍將少年函請少年法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