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意外跌落堤防受傷 海巡協處送醫

▲民眾失足跌落堤防,海巡人員立即派員前往協助,將該男子搶救上岸,由消防局救護車送醫就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彌陀安檢所,17日下午4時許,發現前方海堤疑似有民眾失足跌落堤防,立即派員前往協助,將該男子搶救上岸,由消防局救護車送醫就治。

海巡人員指出,彌陀安檢所勤務人員,在巡視港區狀況時發現,漁港南堤上有民眾意外跌落堤防,安檢所立即派員前往協助,並通報高雄市消防局梓官消防分隊到場救援,海巡人員協助將男子抬上救護車,送至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就醫,幸無大礙。

據了解,該男子因過於專注與朋友聊天,卻不慎失足掉落堤防,對於海巡署人員積極且熱心的救助,表示十分感謝!

海巡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五二岸巡大隊表示,海巡機關秉持「救人為第一優先」之精神,在第一時間即積極投入能量執行搜救工作;另民眾發現危難,隨時都可撥打海巡署「118」免付費報案專線,海巡人員將立即提供各項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