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翻車/看臉書留言才知老公走了 領隊妻:草菅人命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國道五號33死翻車案,擔任賞櫻團領隊的蕭如進也在意外中不幸喪命,她的妻子痛批旅行社從事發至今,根本就沒有負起責任躲起來「一個生命那麼寶貴!我們不是要錢,我們要的是公道。」由於15日下午1點30分,將在第二殯儀館家屬休息區舉行治喪協調會,蕭太太也出面呼籲家屬們都要團結起來,不能讓旅行社把責任都推給死人。

▲死者之一賞櫻團領隊蕭如進的太太強調「我們不是要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蕭太太回憶,老公擔任領隊4年,一直都很盡責。事發當時她在老公的臉書上看到朋友留言,才知道「出事了!」打電話到旅行社,接的也是陌生年輕男子,什麼都說不知道,她只好跟著老公的朋友四處尋找醫院,深夜才找到老公,一具冰冷的遺體。

對此,蕭太太相當無法接受旅行社草率處理的態度,更無法接受車齡那麼老舊了,旅行社也不管,只會趕著出車賺錢,她哽咽的說「如果車子好一點,老公或許還有急救的機會,但根本連急救的都沒辦法!」她強調,家屬們不要只聽到保險、賠償,要的是公道「不要出事了才一堆大官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