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團翻車33死…他「劇透」列5發展:台灣人有自己玩法

遊覽車13日晚間在國道五號翻覆,釀成33死11傷悲劇。(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蝶戀花之旅」旅行社承辦的武陵賞櫻團,13日晚間在國道5號發生嚴重翻車意外,造成33死11傷慘劇,震驚社會。對此,網路廣播節目主持人DJ金寶也在臉書粉專轉發了一篇《PTT》文章;內文中除了殘酷預測翻車意外的5項後續發展外,還諷刺地寫到「台灣人:我們有我們的玩法」。

據了解,原PO在內文中表示,「接下來的發展差不多是這樣吧」,第一,小英總統宣示遊覽車改革;緊接著,立院不分黨派快速研擬新版遊覽車規範;第三,遊覽車業者抗議法規太嚴活不下去,司機也抗議說害他們沒工作;再來,法案因此沒通過。最後,「1個月後大家都忘了 繼續坐違規遊覽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原PO同時在文末諷刺說「台灣人:我們有我們的玩法」。這篇文章被DJ金寶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順便立今年為遊覽車元年」、「之前國道三號上火燒車事件後也是沸沸揚揚,到最後還是沒下文」等語;甚至還有人嘲諷地說「明明就是陸客不來跟一例一休惹的禍」。

▼DJ金寶在臉書轉貼網友在PTT的文章。(圖/翻攝自DJ金寶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