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裂!34J巨乳女模表演「波」派氣功 炸暈網友

34J巨乳女模莎曼塔的「波」派氣功,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7歲女模莎曼塔․莉莉(Samanta Lily)擁有驕人罩杯34J的「海派咪咪」。她也不吝於秀給大家看。 關鍵是她有一項必殺技:呼一口氣,用她豐滿的胸部把襯衫的鈕扣彈開!這項絕技無以名之, 姑且稱之為「 波」派氣功吧!

這位俄羅斯美眉說,她的大胸部是「純天然的」。15歲時她的胸部就己經發育到DD Cup了。她在自己的臉書網頁上這樣寫著:「沒有矽膠,沒有PS、 沒有動過任何任何整形手術、純天然滴。」

自從上述影片在臉書PO出後,迄今已有超過5.1萬人次觀看。一名網友留言說:「太神奇了!」另一名網友說:「可以有幸邀你去趴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