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F15緊急升空 飛出去只見到哆啦A夢!

▲F15示意圖,非當事戰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空軍日前證實,1月12日發現不明飛行物體,隨即派遣2架F15戰機緊急升空,最後確認只是一個大型的哆啦A夢氣球。

根據韓國時報報導(Koreatimes),空軍官員表示,地面的指揮中心發現不明飛行物體,雷達上卻沒有偵測到,命令兩架F15緊急升空確認,靠近之後發現,只是一個大型哆啦A夢氣球。但是南韓官員沒有詳細說明氣球的其他細節,或是從那裡飛來。

南韓軍方之所以會如此戒慎恐懼,主因還是與美國將在南韓部屬薩德飛彈防禦系統(THAAD),造成中韓局勢緊張有關,就在這起緊急升空事件發生的三天前,才發生中國戰鬥機與轟炸機,進入防空識別區內。

▼南韓兩架F15緊急升空,卻只發現大型哆啦A夢氣球。(圖/大檸檬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