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緊」3/16萬の愛情 近鐵車廂設「粉紅愛心吊環」♥

▲日本近鐵為響應情人節,特別裝設粉紅愛心吊環。(圖/翻攝自日本《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日本女性會在這天將巧克力送給心儀的對象,對方若也有意思,就會在一個月後(3月14日,俗稱「白色情人節」)回送禮物。為了配合情人節風潮,近畿日本鐵道公司在車廂內推出了粉紅愛心吊環,活動於2月1日至3月14日,希望乘客能趁這段時間「抓緊」愛情。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設有愛心吊環的列車共3列,但僅只有3根吊環擁有情人節特殊造型,代表每列車內皆只有1根。近鐵全線共有16萬根吊環,負責該項企畫的職員表示,希望大家能找出車廂中唯一的那根愛心吊環,「牢牢把握良緣。」

▲日本長谷寺。(圖/翻攝自長谷寺官網)

報導顯示,設有愛心吊環的列車活動於「2月1日至3月14日白色情人節」,這段期間內搭乘近鐵的京都線、奈良縣、大阪線、天理線、橿原線和難波線,就有機會目睹或抓住「祝福戀愛成功的愛心吊環」。

近鐵官方發出的「戀愛成就企劃」寫道,這3根愛心吊環是從奈良縣櫻井市的長谷寺求來的,活動期間長谷寺車站會發售寫有「戀愛成功」的限量月台票(日幣150元,約台幣42元),寫上心願後可獻納在長谷寺內或焚燒。

▼右圖為求自長谷寺的限量月台票。(圖/翻攝自近畿日本鐵道「恋愛成就(ハートの吊り革)企画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