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腹部垂到胯下! 美男12年長出63公斤腫瘤

▲羅根胯下長出約63公斤腫瘤,行動相當不方便。(圖/翻攝自Screen 24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密西西比州的羅根(Roger Logan)因為人體細胞病變,下腹部長出140磅(約63.6公斤)的腫瘤,多年來幾乎足不出戶,也因此放棄了工作,甚至曾經想結束生命,最後在妻子的陪伴以及鼓勵之下,在近日終於成功切除。

綜合外媒報導,羅根現年57歲,12年前被診斷出胃部長出一塊腫瘤,剛開始醫生只說是肥胖的脂肪而已,但是之後卻因不明原因越長越大,最後垂到胯下,變成140磅的超大腫瘤,由於位置卡在兩腿中間,所以行動相當不方便,不僅骨董生意無法做,就連日常生活都成了困難。

羅根平常只能兩腿開開坐在沙發上,先前還因為被醫師告知手術相當危險,而且成功率只有一半,讓他一度以絕食的方式自我放棄,所幸在加州的貝克斯菲爾德紀念醫院(Bakersfield Memorial Hospital)找到了醫生願意一試。

羅根近日成功的切除腫瘤,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術後的他開心表示,「我的腿終於能併在一起了」,除此之外,他還說之後會買一張情人椅,想和老婆天天甜蜜的膩在一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