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騎士趕時間+閃車撞同向腳踏車 小六童飛5米腦出血昏迷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內門區昨日(6日)中午12時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5歲的機車騎士疑似在趕時間加上閃車,減都沒減速就直接撞上騎腳踏車的小六男童,導致他遭撞飛5公尺,2人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目擊民眾見狀趕緊衝到車道幫忙指揮交通並打電話叫救護車。

▲男童與騎士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圖/東森新聞,下同)

車禍現場騎士和小六男童躺在地上動也不動,機車倒在一旁,腳踏車則噴飛摔毀在對向車道,輪軸被撞凹、坐墊斷裂,地上留下斑斑血跡。熱心民眾擔心來車再撞上,急忙衝上前幫忙指揮交通,目擊事發過程的李先生提到,「機車車速不算慢就直接撞上去,小朋友就飛到差不多5公尺之外。」

然而,事發路段道路筆直又寬大,騎士和男童又是同向行駛怎麼會撞出這麼嚴重的車禍。李先生指出,當時機車騎士似乎在趕時間又要閃車,閃過去就撞上小朋友了。

▲▼機車車頭嚴重毀損,腳踏車則是連坐墊都噴飛。

12歲的男童和35歲的騎士雙雙住進加護病房,男童腦部出血加上肺部挫傷,傷勢嚴重,就連醫護人員到場都忍不住驚呼「很嚴重耶」。

男童家屬接獲通知實在不敢相信,孩子還在放暑假只是騎腳踏車就遇上嚴重車禍,讓他們一時之間難以接受。高雄市警方則表示,由於當事人都仍陷入昏迷,相關的肇事責任還有待當事人病況好轉後才能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