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離奇衝入台中港碼頭 45歲駕駛下落不明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港5號碼頭今天上午有工人發現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落海、載浮載沉,車內駕駛不知去向,趕緊報案。據調查,該駕駛為44歲賴姓男子,消防人員打撈一下午仍無所獲,研判賴男疑似遭浪捲走,現場持續搜索中。

台中港消防局今日上午9時許獲報後隨即出動人車到場搜救,該大貨車昨晚7時左右載運細沙到台中港,隨後不明原因掉進5A碼頭,現場留有一到長長的剎車痕跡,研判是天色昏暗、視線不佳,不慎落海。

消防人員將車體吊掛上岸後,在車內只發現一具手機,原以為賴男自行上岸就醫,但附近醫院皆無就診記錄,研判他有可能遭海浪捲走,但現場仍不放棄希望,持續搜救。

心急如焚的家屬也趕到現場關切,賴母表示,以為兒子昨晚做通宵未歸,沒想到早上就接獲通知,希望趕快找到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