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失業離婚割頸3子自殺 鄰:春節全家還回老家吃年夜飯

▲父親割頸3子女後自殺。(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中央路四段5日傳出命案,一名46歲男子因年前失業、股票慘賠數百萬,加上懷疑前妻外遇鬧離婚,割頸殺死2名子女後自殺,16歲大女兒傷重用手機打字向警方說,「爸爸要帶家人走,我恨他。」附近鄰居則說,一家人很低調很少和人來往,「曾看見張男在一樓燒紙錢,面露凶光。」事前也曾聽見慘叫聲。

這名男子與前妻育有16歲大女兒、14歲二女兒、13歲小兒子,由於年前失業、股票慘賠數百萬,加上懷疑前妻外遇鬧離婚,絕望之下趁著3名子女睡覺時以割頸、棉被窒息方式下手再自刎;警方在他留下的遺書寫道,「賤人你要自由我就給你自由,我帶3個小孩子走。」獲救的大女兒頸部受傷無法說話, 用手機對警方說,爸爸和弟妹都倒臥床上,全身是血,「聽到爸爸說我想帶你們一起走,我恨他!」

附近鄰居則說,「春節時期和看到男子帶一家出門,甚至有回五股老家吃年夜飯,沒有甚麼異狀。」但也有鄰居說,「一家很低調,少和他人互動,曾見過在一樓燒紙錢,當時面露凶光,案發前曾聽到2聲慘叫聲,本以為是小孩嬉鬧,沒想到卻發生命案。」3人遺體預計在6日下午進行解剖,進一步釐清詳細死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