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屑遮住G開口!刮刮樂藏「代碼玄機」…店員看錯一字賠慘了

▲刮刮樂代碼,店員看錯一字賠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在彩券行上班,但是因為過年太忙,機台兌獎超慢,就靠「人工目視」來幫客人兌獎,沒想到因為看錯代碼一個字,竟然以為客人中獎,就把錢給客人,結果自己反而賠錢。

一名徐姓店員日前在網友po文底下留言表示,「一切怪我太白癡,忙中出錯,因為過年太忙,機台兌獎超慢,而且又一台而已,只能人工兌獎......當時屑屑遮住G的開口,我看成THO就給1000了,也恭喜我還沒賺到幾十萬就先賠錢一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每張刮刮樂彩券刮開後,上頭都有3字英文代碼,THO代表中1000元,THG則是沒中。有些代碼是網傳,因此台灣彩券並不承認。

常見刮刮樂上代碼一覽:HUN($100)、TWO($200)、THR($300)、FOR($400)、FIV($500)、SIX($600)、SEV($700)、EGT($800)、NIN($900)、THO($1000)、TWL($1200)、FTN($1500)、TTH($2000)、FVT($5000)、TEN($10,000)、TOP(頭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