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太亂!一腳踩進充電器插座秒崩潰…網友抖:我都軟了

▲腳踩進充電器插頭,網友都軟了。(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房間很亂太危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3日晚間po一張照片表示「出現比樂高更危險的生化武器了」,只見一名網友的腳掌,硬生生被充電器的插頭插入,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好痛啊!」

「全身起雞母皮啊……」,這張超痛照片近日在網上瘋傳,凌亂的房間似乎是「兇案」現場,照片中的網友疑似因房間地上太多衣物,導致一不小心一腳踩進充電器的插頭,雖然不確定發生地點時間,但嵌進肉裡的痛,也讓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頭皮發麻地說「朋友的妹妹也有插進背後過……」、「x!害我在超商抖了一下」、「立馬整理房間」、「剛好插邊邊那個超痛的」,但也有人不相信說「屁啦~一點流血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