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搭到「機王」?草衙道飛天轉100圈…網揭超神真相:太狂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有這麼好玩的地方(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劉姓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只見有民眾到高雄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玩設施「天空飛行家」,不過卻邊旋轉邊自轉,超瘋狂的飛行,讓網友看了好驚,不少人冒冷汗直說「這樣太危險 ,飛太遠~」

▲高雄草衙道「天空飛行家」,第一台瘋狂自轉,網友都笑暈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劉姓網友3日在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鈴鹿賽道樂園」直擊這一幕,影片中,民眾花100元登上遊樂設施「天空飛行家 Air Racers」,除了跟著設施的主架旋轉,其中一台還不斷自轉,讓人看了頭都暈了。

許多網友認為他坐到「機王」,紛紛留言「大哥應該是暈倒了,又不小心按到旋轉鈕......無敵風火輪」、「他不暈我看得頭暈了」、「哈哈哈王位啊」、「跟操控員有仇?!」、「是故障嗎?」、「風力發電哦」、「人還在嗎?」、「我根本不敢玩,下來應該吐翻了吧!」

▲網傳「天空飛行家」設施狂轉,玩家才懂怎麼玩。(圖/翻攝自鈴鹿賽道樂園官網)

還有人笑說「真狂!他有辦法下車嗎?」、「他轉不停,我也笑不停」、「沒人教我怎麼停……」、「難道我退伍前是戰鬥機飛行員也要跟你們說嗎?」

但也有知道真相的網友們,留言指出這是可利用雙手操控自轉的,「有技巧的每個位置都能轉,很多常客都是買一票玩到底一直練習跟挑戰」、「那個設施的玩法本來就是鼓勵大家轉,只是很多人不敢或轉不起來」、「今天也剛好看到這位,他下來時也穩穩地走,真的高手」、「上個月去聽服務人員說最高紀錄81圈.....」、「技術高強」。一位也在上面的女網友笑說「遇到一個總共轉了100多圈,完全沒在怕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