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老年地中海 LED養髮器紅光刺激頭髮生長

▲LED養髮器。(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紀大了以後如果產生禿頭,真的是令人相當困擾的問題,但除了使用特殊的洗劑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保養頭髮呢?日本就有廠商推出利用紅色LED燈就可以在家保養毛髮的頭罩式機器「HairRepro LED Premium」,頭罩內側裝了80個紅色的led燈,可以幫助毛髮的生長!

HairRepro LED Premium本體採用了共80個波長630nm的LED光源,透過紅光LED來實現頭髮生長的支持,主要的技術原理是紅光LED的照射可以深入皮膚內,刺激頭髮成長相關的因子活動。

推出商品的Aderans 公司表示,這款產品的用法是在洗頭髮後,把育毛劑塗抹在頭上,以及頭皮按摩後,才戴到頭上使用,不論是美髮沙龍或家庭內都適合使用,而紅光LED對頭髮生長影響有和日本的產學合作做研究,獲得有用的評價,對生物體造成的傷害非常低,因此也不需要擔心有害的副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