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水冷到結冰... 北海道網友心寒:死亡確定

▲結冰的馬桶。(圖/翻攝自推特@kuma_saaaaa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天氣都很冷,但如果一早起來上廁所看到這景象,恐怕心也跟著涼了吧,有住在日本北海道的網友想要上廁所時,發現馬桶裡的水竟然結冰了,心寒表示「死亡確定」。

發文的網友表示,這樣的情況並不常見,因為他總是會好幾天都開著暖氣就出門,讓家裡保持著一定的溫暖,他也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去哪裡上廁所好。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好誇張」、「這要怎麼辦」、「應該要加防凍劑」、「感覺就超冷」。

不過經過2天的折騰,網友也開心貼出馬桶復原照,開心地說「太好了!解凍了!」,終於不用再憋尿了,結束這樣奇妙的窘境。

▼復活的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