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銬背後 18歲酒駕少年還偷開走警車狂飆19公里

▲洛克萊爾酒後被逮上銬,竟然還有辦法偷開走警車。(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18歲的洛克萊爾(Dekota Locklear),本月初在曼哈頓華盛頓高地附近因酒駕被逮,沒想到雙手被反銬在身後他竟然還有辦法偷開走警車,還一路狂飆12英里(約19公里)才停下,過程中甚至差點撞上一名警察。

18歲的洛克萊爾本月初酒駕載一名13歲的朋友,凌晨2時許還在路上亂晃,結果在曼哈頓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被警方攔下並上銬。

離奇的是,洛克萊爾的雙手都被反銬在身後,他卻趁著警察還沒上車前爬到駕駛座,接著就將警車開走,還一路飆了12英里,過程中差點撞上一名警察。當地警方出動警犬配合GPS,終於在當天凌晨4時找到被偷開走的警車和洛克萊爾。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