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偷太多創數學公式「記帳」 網友:我努力有什麼用?

▲竊賊自創數學公式記錄犯案的時間、地點以及贓物。(圖/翻攝人民網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男子多次冒充學生闖入學校竊盜,專挑筆記型電腦和手機,因為偷得太多還自創一套數學公式紀錄,只要算一算就能知道犯案日期、贓物的型號以及顏色等資訊,讓網友忍不住酸說,「小偷都這麼有文化了,我努力還有什麼用?」

北京昌平區一名男子因多次冒充學生,潛入學校偷走筆記型電腦、手機等物被警方逮捕。令人驚訝的是,由於男子偷的東西實在太多,他還自創一套數學公式「記帳」,不管是時間地點、手機型號或品牌等都能「算」出來,例如2s代表小米機、0代表白色,並自稱做紀錄只是為了日後可以回味。

消息傳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瘋傳,還紛紛留言酸說,「小偷都這麼有文化了,我努力還有什麼用?」、「腦子這麼好怎麼不好好幹正事?」、「這智商做小偷絕對只是為了娛樂吧?」也有網友認為,竊賊自創的數學公式不過是以數字進行的標記而已,和「數學」沒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