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一銀盜領案宣判5年 安德魯問:何時可上訴


▲安德魯表示自己沒有盜領,是有人請他來台灣幫忙處理前的事情。(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7月,第一銀行的ATM遭盜領8327萬元,雖然已經有19名嫌犯出境,不過警方還是攔截了嫌犯安德魯、米海爾、潘可夫,地檢署在2016年9月13日依詐欺、妨害電腦罪嫌以起訴3人,並求刑12年;1月25日3嫌遭台北地院判決5年各併科罰金60萬。


據悉,3人在聆聽判決時都面無表情,當聽到被判5年時3人也都沒有什麼反應,只透過翻譯問說:什麼時候可以上訴,其實還沒到法庭上時,安德魯3人就已經跟翻譯表示,只要被判有罪,他們一定會上訴。

第一銀行在盜領案中一共損失8327萬餘元,警方在米海爾、潘可夫下榻的飯店裡找到了6027萬,在西湖公園旁的垃圾堆中找到1263萬餘元,柯姓老翁撿走的454萬餘元也全數歸還,剩餘的582萬元贓款,檢警最後認為是19名逃亡出境的車手,當作佣金已經攜帶出境。

▼3名嫌犯聽到宣判時只問說何時可以上訴。(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