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用氣球做出「迪士尼12姬」 網秒融化:整組賣我!

▲氣球版「迪士尼12姬」,你認得幾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手在民間!一名網友熱愛製作氣球藝品,24日還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了一張「迪士尼公主大集合」的照片,不管是卡通《冰雪奇緣》裡的艾莎、《美女與野獸》的貝兒,或《小美人魚》的愛麗兒都做得維妙維肖,可愛模樣超吸睛。照片po出後,立即引起大批網友熱烈回響,甚至直呼「可以買一組嗎?」

據了解,臉書粉絲專頁「爆料公社」於24日下午分享一名廖姓網友的貼文,指「小弟沒事就是愛做氣球」,並利用氣球做出了迪士尼系列卡通中的12位女主角,不僅有近年最受歡迎的艾莎,連貝兒、愛麗兒和《阿拉丁》裡的茉莉都應有盡有。而原po還給網友「隨堂測驗」,問「有人可以認出來這12隻迪士尼公主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全部都認得」、「超厲害的!!!好想要這些氣球喔」、「這我要買這12隻」、「好想擁有喔」、「也太可愛了吧~」、「超強神手」、「我可以跟你買一組嗎」、「好強大,真的超可愛的」;甚至還有人歪樓說,這是傳說中的「金陵12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