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又不想讓女友接濟 男專挑豪車敲窗偷竊


▲林嫌鬼鬼祟祟的拿工具敲破車窗行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日前接獲多起報案,民眾都指出停在路邊的車遭擊破車窗偷竊,其中1位民眾因備用鑰匙擺在車上連車子都被偷走,中山分局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22日晚間發現疑似竊嫌的林姓男子,立即盤查,在男子包包內查獲一字起子、手套以及安非他命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林姓嫌犯(41歲)與女友在新北市中和區租房,由於去年11月遭任職公司開除至今仍無業,而他每天都會接送女友到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班,在接送的過程中常看到高級的雙B轎車停放路邊,遂心生歹念。

林嫌表示,因為自己還找不到工作,水電費、卡費還欠有龐大債務都需要支付,又不想一直靠女友接濟,所以專門挑選名貴的雙B轎車竊取財物,有次發現1名車主將備用鑰匙擺在車上,就直接將車子開走。

警方訊後將林姓嫌犯依竊盜、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為避免林嫌隱匿部分案情,警方同時呼籲若有民眾遭竊務必前往鄰近派出所報案。

▼林嫌在挑選下手目標,發現該車有備用鑰匙就直接把車開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