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大!印度男被哥哥連射3箭 左胸口插箭跋涉250公里就醫

▲男子被哥哥用箭射傷,胸口、腹部中箭就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一名24歲男子曼西亞(Mansiya),因為財務糾紛與兄長發生爭執,他的哥哥竟拿弓箭向他連射3箭,其中1箭正中左胸,險傷到心臟。由於地處偏僻,他跋涉250公里到大城市就醫,胸口還插著箭,所幸手術後已無生命危險。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曼西亞與兄長塔拉(Tala)因財產問題產生糾紛,哥哥一氣之下拿出弓箭,朝弟弟連射3支箭,其中1箭命中胸口,差點就要射中心臟,另外2箭則分別射中腹部與手臂,傷及腸子。

事發後,曼西亞的家人先用三輪車將他送到當地醫院,再用救護車轉送印多爾(Indore)的大型醫院救治,跋涉約250公里路程。抵達醫院時,他的胸口還插著箭,讓醫師驚訝不已。

院方立刻安排曼西亞進行耗時4小時半的手術,小心翼翼取出箭頭,避免撕裂腸子或是傷及其他器官,手術最後宣告成功,曼西亞也已脫離危險期。醫師表示,幸好他沒有魯莽自行拔箭,否則可能造成更嚴重傷害。據悉,當地警方打算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曼西亞的哥哥。

▼醫師指出,幸好家屬沒有自行拔除箭頭,否則恐釀更大傷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