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送給準總統川普的禮物 「美圖秀秀」變身含淚美女

▲網友使用美圖秀秀惡搞川普。(圖/翻攝自Scott Fulkerson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修圖軟體「美圖秀秀」日前推出新款濾鏡「跨次元相機」,吸引不少人將自己變成「言情小說少女」。現在發現Twitter上也出現了各式各樣「言情小說川普版」,連他之前的競爭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也沒被網友放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於20日上任,各國紛紛獻上了「大禮」,譬如北韓製造兩枚新洲際飛彈,被南韓媒體指出「可能會在就職大典時試射」。外國網友們也不干示弱,紛紛使用「美圖秀秀」的濾鏡功能來「祝賀」。

▲▼川普。(圖/翻攝自Sam Stryker推特、Jill T.推特、Guo Yu推特、Rob Graham推特)

▲修圖後的前國務卿希拉蕊倒是回春不少。(圖/翻攝自Later Liberals推特)

▲即將卸任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沒被放過。(圖/翻攝自plant princess推特)

▲俄羅斯總統普丁被外界傳出干涉美國大選。(圖/翻攝自meitu_face_cabbageIG)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翻攝自Mistress Evilyne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