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偷處女座? 女賊市場行竊遇同月同日生被害人

▲張姓女子趁朱姓被害人買大餅時,以外套遮掩下手偷錢包。(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58歲張姓女竊賊17日上午10點多,在新北市溪州市場內行竊時被逮。警方從她身上搜出偷來的錢包,循線找到被害人時,也發現被害人和女賊同月同日生,還同樣是單名,女賊和被害人聽了都很驚訝,面對面大笑了起來,還說「處女座不應該偷處女座!」讓員警在一旁看了好氣又好笑。

警方表示,17日上午,先是發現張女的出現在台北市大同區的雙連市場,行跡詭異,便一路跟監至新北市的溪州市場。只見張女真的是要行竊,鎖定下手目標,在一處山東大餅攤位前,趁著人潮推擠碰撞時,以衣服掩飾,偷走一名朱姓男子的錢包,當場被警方逮捕。

事後警方找來被偷的朱姓男子做筆錄,2人這才發現,不但彼此同月同日生,名字也都是單名,2人當場在警局裡笑了起來,還說「處女座不應該偷處女座!」只是,竊盜是公訴罪,即便張女與被害人笑得再和睦,張女還是得被移送法辦。

▲警方在台北市雙連市場發現張女行蹤詭異,一路跟監到新北市溪州市場,果然發現張女尋找目標下手偷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