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唐老鴨哭哭!缺德客偷「糖」 網:為中國悲哀

▲缺德客偷上海迪士尼樂園唐老鴨裝飾的「糖果」。(圖/翻攝自孫豆爾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道具也要偷!近日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指出上海迪士尼樂園農曆新年前,擺放一個唐老鴨大型賀年裝置人偶,但它手中的糖果盒,卻被遊客幾乎拔光,落到「一場空」,只剩大約3至4個假糖果。

網友PO文指出,在樂園內,能不能管好自己的手、守護好自己的素質和修養,理解是相互的,請守護好這個奇妙的樂園,「不要做那幾條臭魚腥了一鍋湯」。

照片隨即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痛批缺德遊客,有網友說「沒有把唐老鴨直接抱走是客氣的了?」、「拆了拿回去幹嘛」、「心疼唐老鴨」、「拿它做什麼,又不能吃」、「真是為中國感到悲哀」、「什麼都要」、「唐老鴨好悲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