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狠母「騎車硬輾」哭鬧男童 小姊姊拚命拖拉想救弟

▲女子毫不留情騎車輾壓男童。(圖/翻攝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上今天流傳一則駭人的虐童影片,一名男童躺在地上哭鬧不願起來,竟被一旁疑似母親的女子發動機車輾壓,整個前輪都壓在雙腿上,讓男童痛到大聲慘叫,哭喊聲淒厲嚇人。

▼女子回頭查看,似乎怕被人發現。(圖/翻攝影片)

影片中還可以發現,在女子用機車壓人的同時,另一名年紀較大的女童一直拖拉著男童,想將他救走,但女子依舊騎在機車上跟著,看著男童越哭越慘,腿都被機車壓傷,還是沒打算下車救人。

影片曝光以後在網路上引起相當大的關注,目前相關單位還在調查此事,但已經有人從機車車牌上的序號上推斷,出事地點應該是在廣東省的陽江市。網友也憤怒留言表示,「這已經不是虐童,是謀殺!」、「會不會是故意把腿壓斷,讓他去乞討賺錢?」、「小孩子怎麼做錯事,也不應該騎車輾壓,可能會造成一輩子傷殘呀!」

▼男童被輾壓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