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破局...開車衝撞前女友 再朝她新男友腹部開槍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27歲)因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31日早上7時許,開車尾隨江姓前女友(38歲)和她的張姓男友(36歲),在蘆洲區國道路二段30巷口對他們衝撞,他甚至還怒氣沖沖的下車,對躺在地上的張男開槍,導致對方大量出血,犯後隨後逃離現場。警消獲報立即將受傷的2人送至新光醫院治療,並將現場封鎖調查。

▲27歲陳男不滿38歲前女友另結新歡,開車衝撞對方後,還朝女友新男友腹部開槍。(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張男被開槍近距離擊發,子彈由腹部貫穿到背部射出,現場留下彈殼1枚和大量血跡,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並調閱監視器,全力將他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