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人夫還嗆她「長相抱歉會嚇人」 小三要賠40萬5千元

▲廖姓小三坦承與沈男發生過性行為,但也指控他傳染病毒給她。示意圖。(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名沈姓人夫外遇廖姓女子,廖女還在臉書上批評沈妻「身形肥胖、手臂壯碩、長相真的超級抱歉會嚇人」,還嗆「尊稱妳是大嬸,不為過了」。沈妻得知後,氣得狀告法院請求民事賠償。新北地院30日判廖女須賠償沈妻40萬5千元。

法院審理時,廖女辯稱和沈男相識已久,但不知沈男已婚,她雖坦承曾與沈男發生過性關係,卻指稱沈男在外嫖妓,傳染人類乳突病毒給她,導致她子宮頸切除,因此自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都無法進行性行為。

不過法官發現,廖女曾傳訊向沈男說,「年底前不和大嫂斷乾淨,什麼都不用說了」、「你就是要全世界都知道你已婚我是小三」,顯然廖女早知沈男的已婚身分,再加上沈男指證,廖女稱呼他的妻子為「大嬸」,因此認定廖女臉書所指的就是沈妻。

法官裁定,侵害配偶權部分,廖女必須賠償沈妻40萬元慰撫金;侵害名譽部分則判賠5000元,合計40萬5000元,仍可上訴。至於刑事部分,一審新北地院判決廖女相姦罪部分2個月徒刑、妨害名譽部分拘役45日,不過二審時沈妻撤告,因此相姦部分改不起訴判無罪;妨害名譽部分則維持一審原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