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男是變態內衣大盜!洗衣店搜刮女內衣打包帶走

▲變態男開奧迪,假裝自助洗衣真偷內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開奧迪來偷內衣?!今天(26日)上午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求助,指桃園中壢區龍和一街一間自助洗衣店昨日遭一名變態內衣大盜潛入偷竊,而令人詫異的是,嫌犯竟開著奧迪TT前來犯案,行徑超大膽!

從店家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開著奧迪TT的一名男子將車停在洗衣店門口,下車後拿著一包裝滿衣物的白色大袋子走進店內,假裝要洗衣服,但卻走到一台已有人在使用的洗衣機前,將別人的衣服拿出來東翻西找,最後專挑女性內衣裝進帶來的袋子裡,揚長而去。

被害人和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惡行,且疑似是累犯,隨即報警,並PO上臉書請網友多注意。由於男子的奧迪跑車太顯眼,而且車上還有貼著75的數字,PO文貼出後沒多久就有網友表示,不久前看到該輛奧迪就停在長興路二段上,其餘網友也紛紛痛罵「開TT沒錢買內衣?」、「搞不好會說自己拿錯了」、「大變態」。而警方接獲報案,目前也已通知男子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