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Hello Kitty展萌翻粉絲心 快來闖關得大獎

【廣編】
圖、文/Hello Kitty開展記者會提供

▲於12/16在圓山花博爭艷館開展的「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萌翻粉絲!

於12/16在圓山花博爭艷館開展的「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特展,現場夢幻絕倫的特色場景、豐富有趣的遊戲攤位,以及眾多限定獎品及商品,超大Hello Kitty絨毛玩偶更是萌翻粉絲!

「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特展於10月預售票一開賣、粉絲瘋買, 主辦單位還與台灣賓士攜手合作,知名小車Smart為此換上新裝,明亮的限定設計,讓經典的Smart小車更顯活潑,現場粉絲也都直呼超可愛。

好康再加碼,民眾於展覽期間,持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門票可至中華電信指定6家服務中心(信義威秀、長春、士林夜市、新莊中平、雙和、汐止福德)兌換Hello Kitty Go Around 限量可愛手機擦拭貼,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