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飯局妹4hr賺1萬8!學歷外文強+會打小白球 混入科技新貴團

▲「飯局妹」文化!大老闆身邊充場面,要求高學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指控詐欺的娜塔莎,被懷疑是所謂的「飯局妹」。酒店經紀透露,飯局妹就像「假名媛」,遊走在高檔飯局之間,專門陪大老闆或是科技新貴吃飯。不像一般傳播女子,他們條件是大學學歷以上,有的還被要求要有外語能力,甚至會打高爾夫球。

娜塔莎遭前男友們指控專門參加飯局,認識有錢人「剝皮」,至少從富二代們身上獲得7500萬元,引起譁然!酒店經紀透露,「飯局妹是比較單純,吃個飯充充場面,讓雇主身邊有個伴,就這樣而已,一定要有相當的長相,(身高)至少也要有170,要大學(學歷),因為認識的都是上流社會的人。」

接觸的人大部分都是大老闆或科技新貴,一旦有需求,都會透過經紀公司找飯局妹出場,隨著需求條件不同,價格也不一樣。

酒店經紀表示「有看照片的話,通常是3個小時,5千8千在跳的,沒看照片的話,可能2個小時,3千5千這樣子,現場假如看不OK,就給她車馬費,請她去下一場。」

經紀公司透過通訊軟體聯絡飯局妹,上頭會有時間、地點及需求人數,以這場W飯店的飯局來說,雇主開價4小時1萬8,但飯局妹必須有外語溝通能力,還要會打小白球。飯局妹若願意接case,得丟出照片,供雇主挑。

酒店經紀說「假名媛就是混入這個(科技新貴或財團CEO總裁)團體之中,然後讓自己很像背後認識很多人一樣
。」不少女子就是看準短時間內可以賺錢,還能藉此認識大老闆擠身上流社會,但也引來外界批評,根本是價值觀偏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遊走高檔飯局?娜塔莎素顏曝光,遭指「差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