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賈永婕每天起床先喝水 用這秘訣保年輕

【廣編特輯】

圖、文/台鹽提供

市場上的包裝水競爭激烈,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近幾年業績均有兩位數以上成長,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輕鬆方便飲用,將以專網平台推出「一箱配送」方案,降低配送門檻,未來更將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布局東協國家,以「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開拓東南亞及大陸市場,將MIT包裝飲用水推上國際市場。

平時熱愛三鐵運動挑戰的賈永婕,則是熱情力挺支持台灣好水,對於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把關很講究,她表示:「我完全不碰甜的飲料,小孩也是嚴格把關,只給他們最喝純淨自然的好水!」。她還分享自身喝水養生的小訣竅:「每天起床,我一定要先喝一杯水,大約300cc慢慢的喝,讓身體甦醒,開啟一天的能量!」,她強調平時就要多喝好水,「每天喝足夠的好水,對維持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